大碗公冰

每次到西子灣必吃的紅豆牛奶綿綿冰!!
在西子灣有很多間冰店
有海之冰、大碗公冰、貝殼情人、福泉布丁豆花
但我最愛的是大碗公冰
雖然不是說比別家特別好吃到哪
但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比較親切
而且在我看來衛生也蠻好的
裡面的冰種其實也很多
爾且也可以很多人吃一大碗
可以加倍!!(看要加多大)
但我通常還是都是自己吃一個
因為我愛吃紅豆牛奶綿綿冰😋
我在大概一個月前才又去吃
真的好好吃😋
很推薦大家去西子灣的時候
去吃大碗公冰唷!!

大碗公😋

紅豆牛奶綿綿冰😋

芒果牛奶綿綿冰+一球冰😋
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7號
營業時間:10:00-00:0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陳家黑輪

西子灣拉麵の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