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黑輪

每當去西子灣吃冰時,都會經過這家陳家黑輪,每次經過時人都不少,但我都只是去吃冰或是走走,很多次都這樣,直到有一天我決定要去吃吃看,但人一樣不少唷!!!大家都在排隊!!

更特別的是他不只賣黑輪跟關東煮!!!還有麻辣鴨血、麻辣乾麵、鍋燒麵、炸薯條、銀絲卷、雞球、旗魚黑輪、麥克雞塊還有豬油麵線呢!!!!看了之後就覺得每個都好想吃,而且我有點餓,我就想說點一個麵好了,最後我點了豬油麵線😋😋😋雖然我本來就喜歡吃麵,但這個是真的好吃,不是亂說的唷,大家有去西子灣一定要去吃看看,還有他的湯有兩種唷,辣味跟原味,我個人覺得兩個都很好喝,但還是要看大家有沒有吃辣,雖然我自己也不太吃辣,可以吃一半辣一半不辣,真的很好吃。

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吧!!!加醬油膏下去更完美,而且價格很便宜,超級適合學生下課後去吃的,中山大學的學生真的很幸福,光這條街上就很多好吃的美食了。

當點完餐點時,老闆會將所有的食物都燙過一次,讓大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關東煮。


地址;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1號
營業時間:11:30-賣完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西子灣拉麵の屋

大碗公冰